總統府記者會回應張顯耀 不給媒體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6日訊】國內政治焦點,張顯耀事件越演越烈,總統府今天(26日)召開記者會,澄清外界猜測,再次否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逼迫張顯耀辭官,不過記者會不給媒體發問,發言人全程讀稿,兩分鐘結迅速結束記者會。

總統府發言人 馬瑋國:「跟各位媒體朋友們說明一下,由於張顯耀前副主委的案子,現在已經進入到司法調查程序,所以針對案情跟細節,總統府沒有辦法多做評論,所以在這個會後我們今天沒有辦法,讓各位媒體朋友們做出提問。」

記者會前,告知不給問,總統府首次針對張顯耀事件,鏡頭前念稿回應,再次澄清,和金溥聰沒有關係,希望大家不要再亂猜了。

總統府發言人 馬瑋國:「要張前副主委去職,是王郁琦主委本人的提議,總統也支持,這絕非國安會秘書長的指示。總統府尊重司法,也期盼各界靜待司法調查釐清真相,應避免捕風捉影、妄加揣測,誇大渲染,製造社會不安。」

張顯耀「被辭官」,直接相關人士,只有王郁琦出面說明。張顯耀則頻上媒體反擊,與昔日長官反目。雙方對簿公堂前,輿論戰火持續蔓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