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紅地毯 典雅白色引領新時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6日訊】第66屆艾美獎登場,女明星們的紅毯時裝秀是一大焦點, 今年白色刮起了流行,女星們的各式色白色禮服展現典雅迷人氣質,一起去紅毯看看。

今年白色禮服似乎刮起流行,《摩登家庭》索菲婭‧維加拉 (SOFIA VERGARA)穿著象牙白人魚禮服, 展現好身材。

馬修麥康納穿著藍色燕尾服,模特兒太太卡蜜拉也穿著白色鏤空禮服。

《唐頓莊園》女星 瓊安‧弗洛加特 (Joanne Froggatt)穿著白色復古禮服,大展魅力。

愛麗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穿著上身印花下身白紗舞會禮服 , 展現甜美。

《唐頓莊園》女星 米歇爾‧道克瑞 (Michelle Dockery)將白藍粉綠色彩繽粉禮服穿在身上 , 令人眼睛一亮。

《副人之仁》(Veep)女星茱莉亞‧路易士‧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穿著紅色晚禮服。

朱莉婭‧羅伯茨穿深藍色閃亮短禮服,在一群長禮服中顯得輕鬆並與眾不同。

一向很有時尚品味的凱麗‧華盛頓穿著大膽的橘色橘色晚禮服,再一次成為焦點。

誰是最閃亮的準媽媽?非海頓‧潘妮蒂爾 (Hayden Panettiere)莫屬了,閃亮亮的銀色晚禮服帶著寶寶一起走紅毯。

紅地毯上風情萬種的女星們, 舉手投足展現美麗 ,也分享著最新流行。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