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喜劇演員哈特曼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7日訊】來看到娛樂消息,曾經幫辛普森家族和宮崎駿動畫配音的已故藝人,菲爾·哈特曼,昨天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授星儀式上摘星,外界感念,他給觀眾帶來的歡樂。

記者蘇湘嵐:已故喜劇明星菲爾·哈特曼今天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528顆星。

在圍觀影迷的見證與家人及圈內明星好友的陪伴下,菲爾·哈特曼獲得這顆遲來的星星,菲爾·哈特曼的哥哥約翰·哈特曼代表他接過這份榮耀。

菲爾·哈特曼哥哥John Hartman:「菲爾有他非常嚴肅像爸爸的一面,即使我大他八歲,我會徵求他的意見,因為他有智慧。」

曾與菲爾·哈特曼在《周六夜現場》一起合作的好友明星凱文·尼龍(Kevin Nealon)與喬恩·拉威茨(Jon Lovitz)也來到現場,表達他們對這位好友滿滿的懷念。

好萊塢男星Jon Lovitz:「我替他高興,他很有天份,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是我最好的好友之一並像個大哥,我替他感到開心。」

好萊塢男星Kevin Nealon:「我記得有一天菲爾告訴我他不想成為明星,他只是想工作,在影視圈工作很久以後,我終於瞭解他的意思,這不是短跑衝刺而是馬拉松耐力賽。」

菲爾·哈特曼曾在《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百變造型演出,演什麼像什麼,天生喜感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

菲爾·哈特曼也是一名傑出的配音演員,1989年時曾為卡通《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配音,也為宮崎駿動畫《魔女宅急便》(Kiki's Delivery Service )英文版黑貓吉吉配音。

他也曾在大銀幕中出現,如在電影《一路響叮當 》(Jingle All the Way) 與阿諾·施瓦辛格演過對手戲。

家人、好友與影迷聚集在星星旁懷念菲爾·哈特曼的點點滴滴,感謝這位曾帶給我們歡樂的喜劇明星。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