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遭偵訊 馬總統稱拔除害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8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檢調偵辦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洩密案,今天(28日)搜索張顯耀住家,並將他帶回偵訊。總統馬英九今天也在總統府首度回應張顯耀案,還比喻張顯耀是兩岸蛀蟲,必須要拔除,同時也力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

專心聆聽媒體發問,馬總統一臉專注,對於張顯耀事件,總統首度做出回應,用害蟲比喻張顯耀,讚揚王郁琦處理內部洩密,有如啄木鳥抓害蟲。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兩岸關係就好比一棵大樹,一旦在樹上發現有害蟲,一定要以啄木鳥的態度把害蟲找出來把它除掉,這棵樹才能夠正常的發展,因此我們也認為陸委會王主委沒有必要去職,因為到目前為止,他做的都是正確的。」

張顯耀去職,謠傳滿天飛,最受媒體矚目的馬習會破局,是不是張顯耀一手導致,馬總統回應,兩件事情一點關係也沒有,也透露出,總統非常期待馬習會。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這個案子我想各位將來從案情應該知道,它跟馬習會有沒有關係,但是我們態度還是一樣,有機會我們不放棄,如果沒有這個條件,我們也不強求。」

前陸委會副主委 張顯耀:「請總統要多保重,顯耀為了自保,我只好把真相公布於世。」(2014.08.21)

痛哭流涕對馬總統大表忠誠,如今張顯耀被比喻成害蟲,同時間檢調發動二次約談,搜索張顯耀住處,種種跡象顯示,案情發展張顯耀處於劣勢。不論洩密指控是真是假,外界都在等解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