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赴美 林飛帆、陳為廷專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8日訊】台灣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陳為廷等人到美國進行巡迴演講,出席了在紐約台灣會館的活動,也接受新唐人的獨家專訪,除了強調中共銀彈攻勢下,台灣受到的民主威脅,他們也認為美方應該拿出態度,調整目前的一中政策。

主持人方菲:「你們這次來美國,來做這個巡迴演講,最大的目的和達到的目標是甚麼?」

太陽花學運代表 林飛帆:「在過去一段時間,我們發現美國的一中政策,其實他並沒有創造,美國所預期的區域穩定,或臺海局勢的穩定,其實我們看到說,這個所謂的一中政策放任中國在包含南海,包含臺海兩岸之間,創造更多不穩定的因素,甚至說改變所謂的現狀,這樣的狀況,所以我們希望美國能夠,應該重新檢討整個一中政策,所帶來的一些衝擊,而不應該只是從一個短期的穩定這樣的角色,讓利益去思考臺海政府局勢。」

台灣會館觀眾爆滿,反響熱烈。太陽花學運代表還談到香港7/1遊行遭拒和敏感的台灣主權獨立問題,兩岸未來交流的情況,和會不會從政等議題獨家回應,完整對談將在新唐人評論節目中播出。

新唐人記者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