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奧奪金歸國 受到熱烈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第二屆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27號在南京閉幕,中華代表團在本屆比賽大放異彩,拿到3金3銀2銅的好成績,今天載譽歸國,一下飛機就受到國人熱烈歡迎。

本屆青奧跆拳道項目包辦雙金的選手黃懷萱及黃鈺仁,一踏進國門立刻受到學弟妹們熱烈歡迎。

青奧跆拳道金牌 黃懷萱:「就是先謝謝教練,還有支持我們的家人、朋友, 就是有他們的支持才有今天的金牌,最謝謝的就是兩位教練,因為降體重,然後鼓勵我,叫我加油堅持這樣;覺得之前練這麼累都值得。」

青奧金牌跆拳道 黃鈺仁:「前面我打三場,每個場都有三個回合,第一個回合都很緊張,可能就是賽場的壓力吧,可是第一回合打完之後,二三回合都打的很順,所以不會很緊張,就打的很開。」

跆拳道教練 劉袓蔭:「在最後一個階段的時候,他們很認真不眠不休,我們幾乎都沒有放假 做最後的衝刺,那這次出國前我們做很多的準備,所以出去就是看臨場表現,那臨場表現三天的比賽都表現的非常好。」

高爾夫球項目程思嘉雖然與金牌擦身過,抱回銀牌,還是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代表團選手們短暫回台休息,下個月緊接著就要出征韓國仁川,希望在亞運繼續為台灣爭取更好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