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市場區隔 健康養生產品受青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台北素食展,在世貿一館盛大展開,從素食餐廳到保健食品等應有盡有,健康養生概念當道,只要能夠成功作出市場區隔,業者依舊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獲得消費者青睞。

橄欖油業者 李永燦 :「怕吃到假的橄欖油,唯一的方法,你拿去冰箱冰它會凝固」

對於自家產品相當有自信,老闆說檢驗橄欖油好壞,只要拿去冰箱冷藏4天時間,再放在常溫下20分鐘後,橄欖油色澤均勻一致、沒有分層就是好油。產品經過歐盟認證,來自義大利100%橄欖油,完全不擔心毒油風暴的考驗。

民眾:「滿天然的(怎麼說 為什麼)因為我平常也有在吃橄欖油,所以感覺還不錯比較清爽。」

橄欖油業者 李永燦 :「倒一下湯匙喝喝看是不是回甘,沾麵包吃也非常回甘,如果它凝固不夠它會很嗆,它口感你沒辦法入口。」

不管是直接沾麵包吃或者加入麵條當調味,大方請民眾試吃,週五素食展正式展開,另一旁還有健康產業博覽會,包含五大展區,從美妝保養、舒壓瘦身、健康食品、保健食品等應有盡有。還有業者提供頭皮檢測服務。

頭皮保養品牌業者 周孟翰:「毛囊過油的話,容易讓毛囊鬆弛,鬆弛就會導致掉髮。」

用精密儀器作測試,頭皮的健康情形全都一清二楚,民眾最怕毛囊阻塞,發生掉髮情形,業者也對症下藥,用23種以上蔬果發酵,製成全天然的洗髮護髮產品。

頭皮保養品牌業者 周孟翰:「(植物的精華)經過發酵之後有個特色,大分子會變成小分子,所以我們頭皮會更好的吸收,可以直接進入到可能頭皮的深層到達毛囊去作頭皮的活化跟調理。」

洗髮精經過反覆搓揉起泡,但再過一段時間就消散不見,純天然產品,讓皮膚更好吸收,業者期望以天然成分作出醫美等級的產品,能夠成功作出市場區隔,在競爭激烈的保養品戰場中,獲得消費者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