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選情激烈 兩黨主席台中頻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0日訊】年底九合一選舉台中選情激烈,國民黨、民進黨兩黨主席,頻頻到台中為參選人造勢,國民黨與青年學子談政績,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地到台中為參選人授旗,現場十分熱烈。

年底的九合一選舉台中選情激烈,馬英九總統頻頻到台中,為國民黨拉抬聲勢。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第一個問題就是全球化跟兩岸關係,一方面大家怕跟大陸的貿易依賴他們,可是你不跟他打交道,國際也打不開。」

胡志強與青年學子談施政,用政績回應對手。

台中市長 胡志強:「對手攻擊我,胡志強做太久啦,換人做看看 ( 台語 ) ,一個城市的未來,可以這樣嗎?如果你做得很好,民眾再給你一次肯定,我連選連贏三次,請問是我的錯嗎?是我的優點還缺點啊?」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關鍵在有沒有心,要不要做好。」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週末也在台中,為所有參選人授旗。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 我們的地方林佳龍的建設,給我們的中部,我們的鄉親能夠享受到,我們綠色執政的高品質的執政,大家說好不好?」 ( 台語 )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 :「年底以後,未來的台中是真的一個中都,是一個直轄市的規格,台中縣市合併,我們要實質的升格,我們的年底以後,看到大台中的123的奠基工程,看到 一條山手線,有2個國際港,有三大副都心,會成為我們縣市山海屯,緊緊的手牽手心連心。」

兩黨市長候選人都說要從台中改變台灣,誰勝誰負就等年底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