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 亨利台北簽名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0日訊】睽違13年,韓國娛樂夢工廠再度推出個人男歌手,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的成員Henry,再度帶著新的迷你專輯來台與歌迷們見面,昨天晚上Henry在美麗華舉辦簽名會,讓許多台灣的粉絲超興奮。

擁有台灣血統的加拿大籍成員 Henry,在美麗華百樂園廣場舉辦唯一的一場戶外簽名會,來到台灣就像回家一樣,Henry秀出最新的舞步,也承諾未來一定會多回台灣和大家見面。

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M的成員Henry,以個人男歌手身份再度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簽名會抽出200名幸運歌迷,可以上台和Henry近距離接觸,好脾氣的Henry對歌迷的要求可說是有求必應,貼心的舉動讓現場歌迷high到最高點,一個小時簽名結束後,Henry和歌迷們自拍大頭貼,歌迷也回送了Henry一個小小的感動,全場拿出了手機,像小星星一個個光點照亮了全場。

2008年出道的Henry,用他音樂的創作才華及可愛迷人的個性,擄獲台灣歌迷的心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本瑛 陳良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