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空難受災戶協調會 砲聲隆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0日訊】復興航空723空難,發生35天後,29號晚間首次召開和西溪村受災戶賠償座談會,即使航空公司代表鞠躬道歉,但村民積怨已久怒氣瞬間爆發,他們對於精神壓力以及受損房屋鑑價方案,都相當不滿。

澎湖復興空難35天後,航空公司和西溪村民,29日晚間首次受災戶賠償座談會,砲聲隆隆。

受災戶:

「不是賠償問題而已,我們左右鄰居,都是屍體耶!我請問你們,我用我的心聲說給你聽,可以嗎?」

有村民幾乎哭著訴說著,心中的壓力,實在難以平復。

受災戶:

「那個精神上差很多。」

受災戶:

「我爸爸是有家歸不得,他現在整個人是精神錯亂,這有根據的,甚至我們全家都精神錯亂。」

受災戶:

「希望復興的董事長,來我們家,住一個月,來感受一下。」

面對村民,復興航空公司代表鞠躬道歉。

復興航空代表:

「再一次致上最高的歉意。」

但這個動作,可無法洩村民心中怒氣,就在談到房屋受損賠償時,現場又是一陣火爆。

復興航空代表:

「這個上面的價錢,我們會加10%。」

受災戶:

「我不要錢,你給我重建,什麼十趴,一百趴都蓋不起來。」

居民不滿代表層級不夠,根本無法做任何決定。

澎湖縣府祕書 劉丁乾:

「半個月內,復興航空公司要調度,然後由副總以上層級來當主席。」

首次協調會沒任何共識,縣府最後作出決議,一星期內重新完成受損房屋鑑價和查估,半個月後將在西溪村活動中心,原地再召開協調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