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陶喆迎娶美嬌娘 忍不住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1日訊】歌壇天王陶喆今天迎娶小他17歲的女友penny,今天在台北六星級酒店舉行婚宴,席開60桌,一整天的迎娶儀式,陶喆說心情是興奮緊張又感動,過程當中,自己也忍不住落淚。

藝人 陶喆:「岳父把女兒交給我的時候,看到岳母突然就掉淚了,那時候Penny也突然掉淚了,然後我也跟著哭。可能因為我們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我們的故事也好,讓我覺得非常的幸福。」

藝人 孫越:「陶大偉是我一生中的摯友,他自己不在的時候,我覺得我更有責任,多多照顧這對晚輩,今天看到這麼多人來到這裡,非常高興。」

陶喆父親陶大偉的好朋友,孫越以及小燕姐都出席婚宴,小燕姐還要以長輩的身分上台致詞獻祝福。演藝圈像是大小S、陶晶瑩夫婦,以及創作才子王力宏以及林俊傑,都將出席,原先也要趕到現場的周杰倫因為班機延誤,先傳簡訊祝新郎新娘早生貴子。婚宴星光熠熠也宛如一場演唱會,蕭敬騰將擔任演唱嘉賓,新郎陶喆也要在現場真情獻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