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搭BRT 讚台中施政效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1日訊】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南下台中,與台中市長胡志強共同搭乘BRT,郝龍斌大讚,台中BRT做的好,台北要學習台中行政效率。但台中BRT啟用以來外界批評不斷,未來究竟成效如何,還有待市民檢驗。

台北市長 郝龍斌:「它不僅是低底盤的公車,而且每個站設備都非常好,而且有文化藝術,把城市形象也放進去。」

手拿卡片,來到中正國小站,台北市長郝龍斌,由台中市長胡志強陪同,刷卡進站,搭乘BRT。一上車,座位全滿,兩人只得站著。

台北市長 郝龍斌:「搭乘的過程,不只我個人覺得非常平穩,能夠快捷,能夠大眾運輸的目的可以達到。」

上次總統馬英九南下搭乘BRT,大讚台中施政。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捷運局長、交通局長,特地南下取經,體驗搭乘BRT。

台北市長 郝龍斌:「馬總統有講過,胡市長做的比我好,其實我衷心也覺得這是事實,另外馬總統也講過,胡市長很厲害,我今天到這裡來,很重要,坐完BRT我最想講的一句話就是,胡市長你很厲害。」

台中市長 胡志強:「當然台北的大眾運輸比我們進步的多啦,所以我們很多也要向台北學習的地方。希望城市之間,相互良性的學習和競爭,讓台灣整體更進步。」

兩位首長互捧,不過BRT一天一出包,外界批評連連,未來究竟成效如何,還有待市民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