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民抗共啟動佔中 張德江態度強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1日訊】中共人大常委會通過了香港政改,表示特首提名人選要受到當局審核,泛民主派批評根本是「鳥籠民主」,扼殺了真普選,先前要求增加公民提名,並降低提名門檻,遭到北京拒絕。和平佔中對此表示極度遺憾,將啟動佔領中環。

對於今天人大的政改通過,「和平佔中」表示,真正的普選須包含平等的投票權與被選權,人大常委會的決定扼殺了不同黨派的參選權利,為選舉設下不合理限制,令香港人對制度改革已失去希望。

七一遊行數十萬人上街,今年香港公民抗共的浪潮一波波,要求真正的公民普選。

除了策劃拋出香港白皮書,主管香港事務的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態度強硬,具大紀元報導,有消息稱張德江七月南下與香港特首梁振英會面,就是要在江澤民生日當天組織反佔中遊行,試圖激化香港局勢。

而就在中共江澤民集團不斷撕裂香港的同時,27日,搜尋引擎百度也解禁了「法辦江澤民」的信息,顯示習近平與江澤民的博弈已進入關鍵時刻。

而日本媒體《東京新聞》30日報導指出,目前江澤民已緊急住進上海一家醫院。可能與江派周永康被補有關,造成精神衝擊,病情惡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