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現象頻傳:地裂大縫 地陷天坑

怪異現象頻傳:地裂大縫 地陷天坑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8 月 31 日訊】日前,墨西哥西北的索諾拉州,地面上出現一條長800公尺、最寬將近5公尺的裂痕,讓車子想繞路都過不去,而在英國,也出現了一個寬30公尺的大洞。

在墨西哥西北的索諾拉州,乾旱的地面出現一道長長的裂痕,但它並不尋常,因為,一條公路直接被斷開,駕駛都停下車來查看。 

這道裂痕長0.8公里,讓人一時看不到起點,最寬的地方將近5公尺,最深的地方將近8公尺。目前,還不知道這道裂痕是怎麼形成的,有人猜測與附近的水壩有關。 

無獨有偶,日前在英國中部的本寧山,也出現了神秘的巨大坑洞。這個坑洞寬30公尺,深不見底,一夕之間出現,而且還一直在擴大當中。住在坑洞旁80公尺遠 的一位71歲老伯伯,很怕自己的兩隻狗和附近動物會掉下去。老伯伯說,這個坑洞出現的時候,發出巨大的聲響,十分嚇人。他懷疑,這個坑洞跟19世紀這裡的 礦產開採有關。 

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怪異現象,到底只是單純的人為因素,還是要給人類帶來警示,大概只有老天知道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