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首次台灣夜市試賣 反應熱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30號晚,澳洲布里斯本出現了有史以來的第一個台灣夜市,這是今年昆士蘭台灣嘉年華的系列活動之一,當天雖然只是試賣,但是食客們反應熱烈,萬頭鑽動,請看我們澳洲記者的報導。

鹽水雞攤位老闆于蘭芝女士:「正統台灣鹽水雞、有格調的台灣鹽水雞店就在這裡。」

夜市從下午6點開始,不到三十分鐘,場地中就已經是人擠人了。此次夜市的主打就是台灣各地的特色小吃,其中包括:鹽酥雞、割(念成「掛」)包、蔥油餅、豬血糕、滷肉飯、關東煮、台灣烤腸等,幾乎每個攤位前都排著長長的隊伍。

榨甘蔗汁攤位老闆:「我帶了200公斤,(現在銷售)差不多一半了,沒想到!太多人了。」

這是在澳洲第一次出現的「台灣味路邊攤夜市」,對於移民多年的台灣僑胞,可說是一解思鄉之情

昆士蘭台灣僑胞蘇英會女士:「我來到澳洲20幾年,今天第一次看到夜市,感覺真好!非常棒的感覺!」

路邊攤夜市試賣會吸引這麼多的人潮,令主辦方非常驚訝。

主辦方昆士蘭台灣商會施伯欣會長:「沒想到我們華人朋友、澳洲朋友的熱情,人潮不斷的湧入,看來很多人對南區有這樣的夜市是非常的期待。」

澳洲昆士蘭台灣商會希望,能夠打造一個創業的平台,讓更多的人可以擺攤創業,在澳洲成立自己的事業。

新唐人記者 倪爾森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