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新歌演唱會 萬人起舞high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天后張惠妹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新歌演唱會,開放民眾免費索票,現場湧入萬名歌迷,阿妹也演唱多首經典曲目,還帶著舞群一起勁歌熱舞,讓台下歌迷high翻天。

張惠妹《都對也都錯》:「我們都對也都錯 都不想犯錯 左手撫摸著痛楚 右手成為了禮物」

張惠妹《這樣你還要愛我嗎》:「這樣你還要 還要愛我嗎 連我的惡夢也愛著」

張惠妹《三月》:「想念愛沒什麼用當三月過去了 時間會走 我不走」

天后阿妹來到台中圓滿劇場,帶來多首新專輯曲目,阿妹說希望用現場演唱的方式,

讓大家細細品味,歌曲所要傳達的意義,也帶來經典歌曲《我最親愛的》。

張惠妹《我最親愛的》:「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溫柔歌聲讓歌迷陶醉其中,阿妹還在台上點名一位歌迷,因為知道他即將經歷一場重大手術,他的朋友特別拜託阿妹,為他加油打氣。

歌手 張惠妹:「家裡也出了一些狀況,我剛剛都聽了,但是我覺得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的時候,重要的是,你的朋友在你旁邊給你很大的鼓勵。」

全場掌聲為這位歌迷加油,就連阿妹自己也忍不住淚崩,演唱會後半段,阿妹開始轉換模式,變成搖滾版阿妹。

大型泡泡不斷湧出,泡泡趴讓全場歌迷high翻天,阿妹跟台上舞群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其實前一陣子阿妹才因發燒吊點滴,抱病上陣,魅力絲毫不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