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住院VS香港動盪 石濤析中共內鬥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日訊】中共北戴河會議結束後,網上流言四起,甚至有日本媒體爆料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重病住院,但隨即又被海外媒體指稱是有心人內鬥放消息,新唐人時事評論節目主持人石濤,就從流言及時事當中剖析,中共高層正上演著激烈內鬥。

中共北戴河會議八月中結束,港媒《動向》、《爭鳴》透露,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北戴河多次挨批,還做了自我檢討,而日本「東京新聞」30日報導,江澤民8月上旬就因膀胱癌惡化住院,新唐人時事評論節目主持人石濤認為。

新唐人《今日點擊》主持人 石濤:「這個肯定出現了時間差,也就變成了江澤民到底是住了院了?還是在北戴河開會?還是在北戴河開會的時候,住了院了?所以這就出現了問題。」

海內外熱議江病危傳言,卻又傳出詭異消息,海外博訊網31日指,江病危是假消息,其實在北戴河,甚至有兩名上將陪游泳。石濤觀察,正當中共兩邊互相放消息之際,香港就出了大事。

新唐人《今日點擊》主持人 石濤:「在北戴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拿出來,可是再拿出來的過程當中,香港出事了,所以就打的熱火滔天了。只要香港出事,只要再有一個大的公共事件,有關利好江澤民的消息,就會出來。」

石濤分析,中共內部權力傾軋,正陷入你死我活的激烈博鬥,日前央視熱播鄧小平劇,議論習近平改革,隨後江派的中共人大常委張德江,就藉主管香港事務 端出假普選摧毀一國兩制。

新唐人《今日點擊》主持人 石濤:「一個星期前,還在探討著鄧小平的改革,一個星期之後,把鄧小平拿出來的一國兩制直接幹掉,槍斃了鄧小平的說法。今天,在香港反映出來的,是中共上面打鬥的過程,這個結果未必是最終的結果,但這個結果,反映出現實狀況的殘酷性。」

香港局勢是否突顯中共內鬥一觸即發,未來會怎麼演變?兩派相互傾軋,最終是否撕裂共產黨?石濤將持續抽絲剝繭時事,一探中共黑箱內鬥端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