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連任前夕爆槍戰 胡志強再臨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日訊】台中市昨晚發生激烈警匪槍戰,一名刑警在攻堅時遭嫌犯槍擊重傷,目前仍在急救。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在妻子邵曉鈴陪同下,完成參選登記。近來從富商綁假撕票案到昨天(1日)的警匪槍戰,台中市治安亮紅燈,成為胡志強尋求連任的一大挑戰。

支持者:「胡志強當選!」

緊握著太太邵曉鈴的手,台中市長胡志強完成參選登記,再度尋求連任,他最感謝太太的諒解與支持。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競選和從政的最大支持者,就是邵曉鈴。」

台中市長胡志強太太 邵曉鈴:「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照顧我們、支持我們,很感動、很窩心,曉鈴在此謝謝大家,謝謝、謝謝、再謝謝!我們一定會努力,大台中一定強!強!強!好不好。」

之前才說要向黑道宣戰,參選連任前夕,台中市卻再爆發槍戰,還造成一名刑警重傷。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想槍擊案跟登記實在沒有關係,大家不要過分的敏感,那它真的是一個意外,那我現在最大的關切就是這位同仁,在48小時內度過難關,將來還是能夠好好活下去。」

台中治安頻頻亮紅燈,恐怕成為胡志強尋求連任的一大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