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柚子冰品 牛角冰淇淋飄果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日訊】炎熱的天氣,來枝冰冰涼涼的冰棒,一下子暑氣全消;帶您到嘉義,去品嚐竹崎鄉的特產柚子 做成的柚子冰棒,還有用當季水果研出發的各種「牛角冰淇淋」,透過鏡頭,帶您去嚐鮮。

用新鮮水果柚子做成的「柚子冰棒」,清爽口感、甜而不膩,一口咬下就可感受到柚子的香氣。

民眾:「柚子口味,好吃。」

民眾:「就跟柚子一樣啊!(有吃過嗎?)沒有吃過,感覺清爽,很天然。」

嘉義縣副縣長 林美珠:「用柚子、竹崎的柚子,開發成冰淇淋,跟我們的觀光來結合,這樣子就能夠讓我們所有的嘉義地區竹崎的這一些水果,它有一個出口。」

以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包裝,冰棒棍上還印製阿里山十二種小火車圖案和編號,讓人愛不釋手。

食品業者 曾裕林:「它把每一個年份的火車頭、古代的火車,刻在冰棒的棒柄裡面這樣子。」

除了柚子冰棒,還有多種水果口味的冰淇淋禮盒。

食品業者 曾裕林:「有荔枝、芒果,還有香蕉口味,現在目前先推出這3種,後續會推出8種,以竹崎的水果結合起來的。」

兼具在地口味與健康概念,竹崎農會研發各種口味的冰棒和冰淇淋,要讓更多消費者吃到嘉義水果的香甜。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