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景藝術節 黃色小鴨交棒月兔來報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日訊】桃園地景藝術節9月4日起在海軍桃園基地開展,吸睛主角月兔,作品出自風靡全台黃色小鴨作者霍夫曼,預估將成為民眾參觀焦點,11天的展期包括60場藝術活動,可望突破去年黃色小鴨的盛況。

高25.3公尺大白兔,全身雪白皮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悠閒斜躺在有70年歷史的海軍基地機堡上,這隻月兔跟轟動全台的黃色小鴨系出同門,都是知名荷蘭籍藝術家霍夫曼的作品。

桃園縣文化局長 張壯謀:「大家可以自由的想像,那個玉兔牠是在做白日夢呢?還是在思考人生的大事,那是每個人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

除了吸睛月兔,今年還特別邀請四位國內外知名藝術家參展,作品散布在40公頃展場上,相當顯目突出。

桃園縣文化局長 張壯謀:「這一次的地景藝術節就像任何一次在美術館的展出一樣,只是它的展場不一樣,所有的作品我們都是和藝術家借來借展,這個概念就好像一場音樂會,你表演完了後就結束了。」

黃色小鴨的鴨爸爸霍夫曼,從嫦娥與玉兔的傳說得到靈感,創作出作品「月兔」,霍夫曼排定6日再度訪台,和台灣民眾見面,一起歡度美好的中秋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