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助叛軍又調停 蒲亭戰略詭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4日訊】烏東戰火已經導致超過兩千五百人喪生,烏克蘭和美歐認為,俄羅斯是戰火的始作俑者,那麼怎麼看俄羅總統蒲亭提出的的七點計劃,我們採訪了,烏克蘭問題專家,多布里揚斯基,聽聽他的分析。

烏克蘭問題專家 多布里揚斯基:「我不知道蒲亭的具體計劃,因為我堅信蒲亭沒有總體規劃,他只是嘗試著向前推進,而且至今西方沒有用力制止他,現在蒲亭在一點點蠶食他國領土,他奪走了克里米亞,西方去制止了嗎?

沒有,所以他得寸進尺,又奪走了盧甘斯克和頓涅茨克,現在,新亞速斯克和馬里烏波爾,這亞速海邊的兩座烏克蘭城市,也遭到俄軍直接入侵,因為那裡沒有親俄武裝,我不信蒲亭會放下手中權力,他想用餘生一直做總統,因為要不這樣做的話,他就要因過去罪行而被關進監獄。但他不會說破這一點,入侵格魯吉亞以前,他沒過說要佔據別國領土,但2008年之後, 他開始不斷侵占別國土地,沒有人去阻止他,所以若此行為在俄羅斯很受歡迎,他也因此得到較高支持率,蒲亭為甚麼要就此罷休呢?他沒有理由放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