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登場 舞動2015時尚潮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4日訊】紐約時裝週即將開跑,帶您來看2015春夏時裝最新款式,明年春夏,將吹起回歸自然之風。請看來自紐約的報導。

記者 張必蓁:「我現在就站在紐約的林肯中心,明天紐約時裝週就要開始了,2015年春夏時裝會流行什麼樣的款式呢,還有明年流行的顏色會是什麼,觀眾朋友快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今年剛過去的春夏時裝主打黑白冷色系的色調,流行中性的運動風格,但2015年的春夏時裝風格,將會回歸自然

BCBG時裝設計師 Lubov Azria:「我們開始發想顏色、概念,這些需要有機的結合。時裝設計不能強求,不然痕跡太重,顯得太過做作。最好的設計應該顯得自然不經意,就像自然界呈現的那樣。」

明年的流行色彩又是什麼呢?根據PeclersParis流行趨勢公司預測,2015年春夏的流行色彩,將以柔和、自然的色系為主

星期四紐約時裝週將有來自全球的61個品牌、超過300名時裝設計師,要共同展示2015年的春夏時裝,讓全世界看見時尚的魅力。

新唐人記者 張必蓁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