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國鬥牛高手群聚台東 灌籃大賽超熱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6日訊】世界一對一籃球鬥牛賽,連續四年都在美國舊金山惡魔島舉辦,今天晚上首度在台灣綠島進行全球決賽。應邀來台擔任活動大使的NBA球星Harrison Barnes,昨天晚間在台東的灌籃大賽擔任評審,也忍不住技癢,下場來個倒扣灌籃。

參賽選手一個飛身灌籃「碰」,引得現場觀眾一陣尖叫,再來一個飛躍人的大灌籃,熱血指數破表,High翻全場。

首次應邀來台的活動大使,NBA球星Harrison Barnes也忍不住技癢,下場來個倒扣灌籃。

NBA球星Harrison Barnes:「我來到這裡,看到很宏偉的建築,這裡環境很好,你知道,這裡是寺廟,我喜歡這裡所有的東西。」

Harrison Barne也透露,一整天下來,與選手們一起練球,他已經觀察到幾位球員,相當看好他們的表現。為king of the rock 一對一鬥牛賽熱身的灌籃大賽,這次有來自26個國家的選手,地主隊台灣則有3位選手參賽。

台灣選手 劉丁維:「第一場,最少第一場要拿下來,然後,因為我已經大概想好我的策略了,所以對第一場有信心。」

世界最強的一對一籃球激戰, 首次從美國移師海外舉辦,面對人高馬大的外國選手,期待台灣的選手都有不錯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