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兵出新招 幻象2000飛越新北市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6日訊】今天(6日)上午國防部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年度最後一場大型戶外招募活動與武器展示,現場安排了7架幻象2000戰機,飛越市民廣場上空為活動衝場造勢,總統馬英九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一同出席,場面熱鬧。

司儀:「謝謝幻象2000戰機,為我們所帶來的精彩的衝場表演。」

7架幻象2000戰機飛越新北市市民廣場,國防部舉辦的第15場募兵活動,馬總統親自出席。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將來我們募兵制,一個二兵的待遇,是3萬3千多元,比我們大學生畢業平均26到28K,要超出相當的數量。」

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馬總統繞行會場視察,逛到陸戰隊攤位時,還情不自禁地唱起軍歌。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男兒到此最豪雄,高揚青天白日滿地紅,四海起雄風,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耶。」

高溫35度下,國軍仍然帶來了各種精彩的演出。

解說員:「全新的表演模式,最強的感官體驗,敬請各位嘉賓拭目以待。」

日前志願役開放智慧型手機入營,為此三軍儀隊特別以知名手機遊戲的音樂,帶來全新的操演。

軍GIRL帶來可愛的舞蹈。

國防部藝工隊帶來軍歌表演。

軍歌《夜襲》:「只等那信號一亮,只等那信號一響。」

各式軍用車輛都開放民眾搭乘拍照,現場還有CM11中型戰車,以及雷霆2000多管火箭砲車,展現國軍武器裝備,吸引不少路過民眾拍照留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