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來台 男女主角體驗中秋做月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7日訊】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在台灣盛大演出,恰逢中秋節,今天包括男女主角等四位主要演員,來到台北知名月餅店,吃月餅、做月餅,體驗台灣的中秋節。

先吃一口鳳梨酥,接著再吃另一種,《歌劇魅影》中飾演男主角魅影的布萊德˙利托一口接一口。

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演出。中秋節前夕,劇中男主角魅影、女主角克莉絲汀、男配角勞烏爾和女配角梅格,特別抽空,來到台北知名月餅店,體驗台灣的中秋節。

除了吃月餅,當然也要親手試試看,怎麼做月餅。

《歌劇魅影》男主角 布萊德˙利托:「這大概是我第三次吃月餅,我會說,我最喜歡的是鳳梨酥。」

《歌劇魅影》女主角 克萊爾˙里昂:「我想之後我的梳裝間要被月餅填滿了,因為我也很喜歡吃甜食。」

四位演員也現場學,用中文講「中秋節快樂」。

工作人員:「中秋節快樂。」

《歌劇魅影》演員:「中秋節快樂。再一次。中秋節快樂。」

《歌劇魅影》男主角 布萊德˙利托:「我希望大家都有很美好的一天,我們很榮幸,能在這個節日期間在這裡跟大家在一起,而且今天還可以做月餅。」

《歌劇魅影》女主角 克萊爾˙里昂:「我們很興奮能來到台北,今天早上還吃到了好吃的月餅。很開心。謝謝台灣。我們劇院見!」

《歌劇魅影》第三度來台,這次即將在9月11號到28號,在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再次用浪漫與無盡的愛意感動所有觀眾。

《歌劇魅影》:「中秋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