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水油延燒維力 雞汁油包中鏢下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7日訊】餿水油風波不斷延燒,現在傳出老字號的維力,旗下三款雞汁泡麵,以及陸仕食品生產的愛麵族四款麵的醬包,都確定使用強冠問題香豬油,實際到賣場走一趟,相關商品都已經下架,但是消費者抱怨,問題食品連環爆,真的是防不勝防。

撕開泡麵碗蓋,再倒入油包,這香噴噴的滋味許多人都很熟悉,但現在傳出老字號維力旗下三款泡麵,包括一度贊蒜香雞汁排骨,媽媽麵排骨雞麵,以及手打麵雞汁排骨湯麵,油包都用了強冠餿水豬油,陸仕食品旗下的愛麵族系列,也有四款麵油包用了餿水油,實際到賣場一看,果然架上滿滿的泡麵,什麼口味都有,就是找不到這幾種。

賣場店員:

「應該會再來吧!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呃,應該是缺貨啦。」

真的這麼巧,剛好缺貨嗎?轉往另外一家賣場,來到泡麵區不管怎麼找,架上還是沒有這些麵。

賣場店員:

「沒有的話,應該就是下了。(是因為最近那個泡麵油的關係嗎?)這我不曉得耶,應該是吧!就全部下架啊,然後拿半年內的發票可以退貨。」

賣場趕緊下架,就怕民眾吃出問題,這次維力泡麵也中獎,據了解是因為強冠在3~8月間,賣了900桶香豬油給美廚食品,之後維力在6月份剛好遇上原供應商缺貨,臨時向美廚進了1224斤的肉燥油料,做成調味油包,用在三款泡麵上,販售出去。

民眾:

「我們家肚子餓都吃泡麵,(最近會)比較節制一點這樣子,(所以暫時先不買泡麵)嗯嗯。」

民眾:

「不知道該怎麼辦耶,因為防不勝防。整個信心都沒有啦。(都不敢買了嗎?)不會了。」

面對餿水油風暴越演越烈,民眾的擔心全寫在臉上,這次衛生局查出的美廚食品,其實並不在強冠提供的235家下游名單中,這是否代表還有更多餿水油廠商還沒曝光,恐怕政府得加緊腳步,繼續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