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浪綿羊夏恩 6年沒剃毛 變毛球

澳洲流浪綿羊夏恩 6年沒剃毛 變毛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9 月 07 日訊】澳洲一隻美麗諾綿羊,獨自在野外流浪多年,雖然躲過每年剪毛的命運,但是羊毛越長越長,厚重到讓牠行動不便,日前被兩名農夫輕而易舉的抓住。當地人估計,牠身上的毛至少重25公斤,剃下的羊毛,很可能超過紐西蘭羊史瑞克,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美麗諾綿羊(New Zealand Merino)向來以厚實細緻的卷毛聞名,而這位綿羊夏恩可能因為走失,有六年沒被剪毛,所以身上的毛衣厚到讓牠走不動。 

夏恩身上的羊毛至少25公斤。它在鄉村附近徘徊時,被農夫彼得和奈迪發現。 

農夫彼得:“牠看不大清楚,因為羊毛蓋在臉上,我悄悄走到它身後,一下就抓住了它。” 

這隻六歲的美麗諾綿羊,身上的羊毛可能從來都沒剪過。因為羊毛太厚重,走起路來一搖一擺,遠遠看去,就像一只運動的大毛球。 

牧羊經驗豐富的澳洲農民,希望這隻綿羊能打破世界紀錄。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是,大名鼎鼎的紐西蘭羊史瑞克,他則是因為逃跑,四處流浪6年,當時牠的剃毛秀在紐西蘭全國實況轉播,剃下的毛重達27公斤,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現在就來看看同樣6年沒剃毛的夏恩是否能打破紀錄,未來幾個月,夏恩將參加澳洲農業展覽,讓更多的澳洲人一睹牠的風采,然後選一個黃道吉日進行剃毛秀。 

新唐人記者 南陽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