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兒少盃鋼琴賽 崇尚古典陶冶品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8日訊】新唐人舉辦兒少盃音樂大賽第四站來到了台南,在國立台南大學舉行,以弘揚正統古典音樂為宗旨,透過古典音樂陶冶小朋友的品行,獲得師生家長們的熱烈回響。

溫柔的旋律,沉醉的神情,這是新唐人兒少盃音樂大賽台南場,小朋友從比賽中學習與成長。

參賽小朋友:「可以克服,自己的恐懼感。」

參賽小朋友家長: 「讓她增加一些表演或舞台的機會。」

今年是兒少盃音樂大賽,第一次在台南舉行,受到南部家長與小朋友的熱烈迴響,透過古典音樂陶冶小朋友的品行,弘揚正統古典音樂,家長師生感受到新唐人舉辦兒少盃鋼琴賽的用心。

參賽小朋友家長: 「這次我感覺水準滿高,讓小朋友來感覺一下那種氣氛,希望將來更上一層樓。」

台南大學副校長 莊陽德:「對小朋友來講,可以培養他的一個很好的氣質跟興趣,其實古典音樂修養的話,可以讓他們的身心能夠非常健康。」

評審 屏東教育大學音樂系系主任 葉乃菁:「這個整個學習古典音樂的過程當中,透過樂器的學習,是可以鍛鍊學習者的一個毅力跟恆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系列大賽經理 宋玉翠:「兒少盃音樂大賽,第一次來到台南文化古都。老師以及參賽選手的用心,所以在表現上也都非常的優異。」

接下來,第四場兒少盃音樂大賽將在高雄舉行,喜愛古典音樂的家長與小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