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力推iPhone 6 再創歷史新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9日訊】蘋果公司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1點,將舉辦新品發表,蘋果對外表示,這是25年來最棒的產品。外界也認為,這場發佈會,不只是評斷蘋果現任CEO庫克的表現,也將奠定蘋果「後賈伯斯」時代的基調。

星期二,蘋果將在加州庫比蒂諾佛林特中心舉行新品發佈會。三十年前,蘋果創始人賈伯斯就是在那裏推出了第一代蘋果電腦。

時隔三十年蘋果的新掌門人庫克,是否能在那裏揭開蘋果的歷史新篇章呢?外界猜測,iPhone6與iWatch將擔當重任。

科技記者丹‧阿克曼:「我認為最重要的產品將是大屏幕的iPhone。對那些十分喜愛商業用途的人來說,你的iPhone將變成錢包。」

有分析師估計,新iPhone的屏幕尺寸將有4.7英吋和5.5英吋兩個尺寸,希望能幫助蘋果增加在「平板手機」市場的競爭力。

新iPhone還將配備近場通信技術,允許用戶進行短距離通訊和移動支付。

而智慧型手錶iWatch則是蘋果迄今為止最雄心勃勃的項目之一。據稱,它可以跟蹤用戶的運動和生命特徵,具有強大的健康管理功能。但傳說中的iWatch會不會在週二一起推出,大家都在觀望。

究竟蘋果將給粉絲們帶來何種驚喜,庫克能否擺脫喬布斯的影子,星期二謎底就將揭曉。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