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奇擊敗錦織圭 勇奪生涯首座大滿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9日訊】今天,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結束, 在最後一場男單比賽中,克羅埃西亞好手希利奇以3個6:3戰勝日本選手錦織圭,獲得冠軍。

此次美網公開賽男單決賽,是在兩匹黑馬之間進行,一個是擊敗世界排名第一喬科維奇的日本好手錦織圭,另一位是擊敗了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克羅埃西亞好手西利奇(Marin Cilic)。

在傍晚的比賽中,希利奇憑藉身材優勢,發球威力強勁,常常一發得分,而錦織圭表現不如日昨,失誤不少,加上開球不夠犀利,一開始即處於劣勢。最終,希利奇用不到2小時的時間連下三局,獲得美網男單冠軍。

昨天,美網公開賽,美國名將小威廉絲擊敗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完成球后3連霸。

比賽共1小時又15分鐘,當瓦芝妮雅琪擊出最後一球界外失誤,小威廉絲開心的趟倒在球場上, 最終以兩盤6:3獲得冠軍。

美國網球選手 小威廉絲:「這是大滿貫生涯第十八冠,我非常感動。」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