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布丁 棄千萬事業轉糕點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9日訊】人因夢想而偉大!台南有一位布丁達人郭峰成,為了追尋夢想,13年前放棄家族事業,回歸最愛的烘焙業,客製化的布丁深受網路族群喜愛,郭峰成不只實現理想,也成功打出一片天。

布丁業者 郭峰成:「在我汽車零件事業穩定的時候,那我在另外投資我原來最喜歡的烘焙業,但是沒想到無心插柳,因為我一個人無法兼顧,我就把汽車零件事業把它整個結束掉。」

選擇所愛,郭峰成投入布丁製作,看看這個外皮呈現金黃色澤夾著雞蛋香氣,用湯匙輕挖一小塊,吃起來有甜蜜的感覺。

布丁業者 郭峰成:「東西做好吃不困難,但是困難在哪裏?就是一整年你從年初到年底,你的產品口感跟品質能維持一定,這才是最困難的。」

業者堅持使用在地生產的雞蛋、牛奶以及食材,加入低熱量的寒天,客製化的製作,贏得不少網民喜愛。

布丁業者 郭峰成:「為了讓喜歡甜點的消費者,自由選擇喜愛的甜度跟口感,那時候有專屬訂做的服務,有一些他喜歡甜點,但中年的時候有糖尿病的問題,我們公司也特別為少數消費者特別開發寡醣,就是代醣的布丁。」

對於布丁的口感、品質有所堅持,郭峰成轉換職場跑道,台南府城又多了一種新文化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