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郝毅博 偕老婆逛台灣夜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9日訊】台灣小吃美食聞名全球,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也曾經在他的節目中介紹過台灣夜市美食,這次來台灣郝毅博帶著太太一起逛夜市,我們也跟著一起去瞧瞧。

老外郝毅博,這回來台灣,身邊多了「郝太太」,不囉嗦,先陪老婆去逛夜市,體驗在地美食。

咦夜市都還沒踏進去,怎麼就停住了,原來是被香噴噴的山豬肉香腸給吸了過去。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我品嚐過很多不同的、不同家的台灣香腸,這個算不錯的,在紐約也有吃過。」

郝太太臣倩是中國東北姑娘,逛台灣夜市,就遇上超有人情味的店家熱情款待。

郝毅博 :「謝謝。有點酸,嗯有點酸。她的真的甜多了。」

才吃完酸的,又想來點鹹的,台灣人愛吃的滷味如何?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因為我是一個西方人,所以我習慣吃肉,我覺得內臟或者舌頭啊,這些東西,腳啊,有點可怕。」

不過,不吃內臟和臭豆腐的郝毅博,居然敢吃藥燉羊肉,而且反應還不錯喔。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我很喜歡喝那個湯,裡面還有枸杞,叫枸杞嗎?對,我很喜歡吃那個,就覺得,感覺很健康。」

吃飽要來動一動,來挑戰紙上撈魚,不過,好像很快就出局。

郝毅博 V.S. 郝太太:「真的很難,移動太快,紙就破了」

台北饒河夜市是一條街直通到尾、兩道分流,逛起來不擠,也比較不會迷路,不少眼尖民眾立刻認出郝毅博,熱情要求合照,人氣指數,不見得輸給 「I SEE YOU」喔。

郝毅博和民眾:「老外逛夜市,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