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申報曝光 連勝文、柯文哲身價破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0日訊】九合一選舉倒數八十多天,台北市長參選人名下財產受到關注。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擁有近1.4億元財產;而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因為名下房產升值翻倍,兩人總資產也破億元。

連勝文出席悠遊卡公司活動,忙著和金融界代表交際,看起來心情非常好。連勝文目前名下財產將近一億四千萬,相較五年多前任職悠遊卡公司董座,多了兩千五百萬元。連勝文強調,全部都是自己賺來的辛苦錢。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不曉得柯先生這麼多錢是從哪裡來,不過我們自己是從非常辛苦的工作,自己創業來累積我們個人的財富,那這點我們心安理得。」

對手柯文哲打出公開透明旗幟,罕見公開競選經費,為競選承諾鋪路,未來當選市長一切都要公開。至於身家上億元,被拿來與連勝文相比,柯文哲說自己依法申報,除了房產還有部分投資,其它都是與太太當醫生賺了20年的薪水。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家是我太太在理財,我們也是誠實申報,按照監察院要的規定,去誠實申報,但是那個估價我不曉得是怎麼估的,所以,用市價估也是隨人喊價。」

市長選舉話題不斷,雙方陣營佈局基點不盡相同,不過對於名下資產,倒是異口同聲的說是「辛苦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嘉韋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