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TAM古色宮殿風 中西明星熱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1日訊】來看到正在進行的紐約時裝周,華裔設計師譚燕玉的品牌,深受中外明星喜愛,具有中國風的設計,別具一格;我們時裝周的記者,採訪了譚燕玉本人以及現場的大明星,帶您了解。

記者 張必蓁:「我現在就在VIVIENNE-TAM的後台,那麼它的款式有什麼樣的特色,快跟我去看吧。」

沿襲以往的古典中國風,設計師譚燕玉將她從北京故宮中的陳設所得到的靈感,融入本次時裝的設計中。精緻的刺繡配上剪影圖案,採用景泰藍、墨綠、珊瑚紅等色調,在沉穩的黑白底色中映襯出知性的柔美。

譚燕玉這次的春夏系列著重簡潔俐落的剪裁,在時下流行的的尼龍質地的網眼布料、蕾絲上,輔以鐳射切割的貼花覆蓋。

設計師 譚燕玉:「我喜歡這個對比,自然和科技的融合,取得平衡。我想強調自然和科技的結合,自然界很重要的,我們不能只活在科技當中,缺了自然不行。」

與自然融為一體,交織出天人合一的概念,難怪這別出心裁的設計深受中外明星的青睞。

演員 模特 Carmen Eletra:「她採用的面料顏色、細節都呈現在設計裡,太漂亮了,就像穿越到了另一個世界。」

曾參演《後宮甄嬛傳》的毛曉彤今年第一次參加紐約時裝週,穿的就是譚燕玉的設計。

演員 毛曉彤:「她的衣服有很多中國的元素在裡面,所以我很喜歡,包括這件衣服,它這個帶子設計的很精細。而且包括這個袖子,設計也很特別,有點蝙蝠袖的感覺。」

古典宮殿風吹過紐約T台,譚燕玉帶來的38套新設計,襯托出女性沉穩內斂的特質。

新唐人記者 張必蓁 柯婷婷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