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七度來台 心疼粉絲接機受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1日訊】

主持人 黃子佼:「亞洲男神現身了。」

亞洲男神李敏鎬現身在舞台中央,嶄露迷人笑容,還要跟台灣粉絲打招呼。

韓星 李敏鎬:「大家好我是李敏鎬,好久不見。」

為了讓台灣粉絲能聽懂,李敏鎬這次沒有說台語,才剛結束電影《江南布魯斯》拍攝不到十天,李敏鎬就忙著與粉絲見面,距離上次來台才2個多月,也是第7次來台的李敏鎬,這一次有備而來。

主持人 黃子佼:「隨身一定會攜帶的一個行李是甚麼呢?」

韓星 李敏鎬:「嗯,我帶的不是一個東西,是一個飢餓的肚子。因為來台灣就是要吃小籠包,喝珍珠奶茶,所以肚子要空空的。」

李敏鎬熱愛台灣美食,也不忘照顧台下不同角度的粉絲,隨時變換受訪角度,就是要讓粉絲看得清楚,李敏浩昨天(10日)晚間抵台,機場超過千名粉絲接機,卻有粉絲在推擠中受傷,讓李敏鎬很心疼。

韓星 李敏鎬:「昨天回飯店的時候聽到,有幾位粉絲受傷,心裡是非常的難過心疼,希望每一位粉絲們到機場的時候,也都留意一下個人的安全。」

李敏鎬因為擔任代言,來台三天兩夜,還舉辦了一場粉絲見面會,不過想要長腿歐巴李敏鎬見面代價可不便宜,必須要先買價值5萬元產品才有機會,雖然代價有點高,仍吸引600位死忠粉絲,就是要親眼目睹心愛的偶像一面。

台灣粉絲團:「李敏鎬,我愛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