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三度訪台 華麗演出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1日訊】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第3度來台巡演,包括藝人伍佰、楊乃文、吳建豪等人都要到場觀看,下午演員正式著裝演出,讓媒體拍攝,包括魅影與克莉絲汀到歌劇院地下湖等經典橋段,搶先曝光。

熟悉的旋律,一聽就知道是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先前才慶祝演出25周年,是最長壽的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第三次造訪台灣,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

華麗的舞台效果,歌劇魅影工作人員耗時九天,在小巨蛋打造國際級舞台,劇中使用超過230件服裝,以及120個自動舞台特效,演員必須精準的了解演出位置,特別的是,音樂劇與台灣樂團合作演出。

《歌劇魅影》導演 雷納弗瑞德:「與台灣樂團合作,是很美妙的事。是一種方式與城市、文化以及藝術家連結。」

呈現劇中橋段,大方開放媒體拍攝,導演還親自講說劇情。劇中的經典橋段之一,在魅影消失6個月之後,劇院舉行一場歡樂舞會,但魅影又會以哪種型式,再度現身,導演埋伏筆,要等觀眾進場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