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地中海 北門遊客中心希臘風夢幻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1日訊】為了迎接多國的觀光客,台南的北門遊客中心,將中心內裝置成希臘風,雖然園區要十月才完工,但已完成的裝置藝術,吸引情侶和親子團搶先來拍照。

紅白相間浪漫的「I LOVE YOU」 裝置藝術,讓不少民眾相機快門按不停,甚至有人還擺出kuso的動作。

遊客:

「覺得很適合情侶來這邊 ,覺得很漂亮。」

遊客:

「就整個感覺很幸福浪漫,藍白相間跟景色很配合,所以以後我們拍婚紗的話可能會到這邊來拍。」

這裡是台南北門遊客中心,外觀裝製成歐洲希臘風,屋內屋外裝設都有讓人置身國外的感覺。

導遊 :

「這個建築物跟藍天白雲相呼應,今天我們帶了香港遊客也是來這邊拍攝的,滿不錯的。」

遊客:

「我們是從高雄來的 這邊有地中海的風味, 藍白相間配合天空的顏色很漂亮。」

若外頭陽光太大,走進遊客中心內,還有全台第二大的抹香鯨標本可看,也吸引不少遊客的目光。

遊客 林先生:

「抹香鯨是當初在這邊擱淺的,經過一番修復後,再回到這邊,這裡包括整個在地的文化跟這裡的抹香鯨(化石) , 也很有特色。」

北門遊客中心,預計10月份園區才全部完工,但浪漫的地中海風情,儼然已成為全家出遊與拍照的最佳地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