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牌紅蔥肉燥染餿 代言人阿基師下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2日訊】名廚「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因為使用到強冠代工製作的全統香醇豬油,被食藥署要求下架,阿基師今天(12日)實現諾言,為代言出包公開下跪道歉。

人在上海的阿基師(鄭衍基),聽到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確定使用強冠的問題油,真的當眾下跪,公開道歉。

名廚 阿基師:「我說跪著道歉,那就跪著道歉,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我絕不掉眼淚,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我們所有全台灣的民眾朋友,這麼樣的一個不幸的事情,阿基師沒任何怨言,我不會推託。」

確定用到餿水油,業者表示,一切該由他們負責,不能怪阿基師,反而要向他道歉。

好帝一行政管理課長 陳明杰:

「為了這件事情連累到我們敬重的阿基師,聽到這樣的消息,我們相當的不忍,要致歉的是公司,公司在這邊慎重跟阿基師本人道歉。」

好帝一食品請強冠代工製作「全統香醇豬油」962桶,12日被食藥署新列入問題商品。衛生局稽查人員,把好帝一食品已經先封存的上百桶全統香醇豬油,再貼上查封的封條。

台南市衛生局副局長 林碧芬:

「962桶裡面,他們製作油蔥肉燥,沒有用完105桶,已經封存退回強冠,另外製作成品部份已經下架封存,從通路那邊下架封存。」

原本香噴噴的紅蔥肉燥,是民眾烹調常用的佐料,沒想到也捲入餿水油風暴,主力商品染餿,損失難以估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