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謊硬辯!葉文祥就是金寶運董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2日訊】強冠公司老董葉文祥,跟賣出問題油的香港金寶運公司,到底是什麼關係?葉文祥在昨天開記者會,一開始還支吾其詞,後來才承認,自己不但認識金寶運負責人江桂才,還曾經合夥開公司,由他擔任董事。立委認為,葉文祥避重就輕,就是想切割。

台灣強冠,跟香港金寶運,到底是單純的買賣關係,還是合作關係?

記者vs葉文祥:「傳說你是金寶運公司董事,有沒有這件事?沒有。」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香港的金寶運跟強冠,關係匪淺,他們也曾經合開公司,要投資私利,所以整個進口工業用豬油,強冠的葉董,心知肚明,他昨天的作秀動作,意圖營造自己是受害者,非常不道德。」

新聞片段:

「北大荒與被製造地溝油的山寨廠永興,有花生油被驗出致癌物超標。」

地溝油流向哪裡,有港媒懷疑,就是金寶運,不過表面上看來,金寶運是向香港寶源油脂進工業用油,一邊以食用油名義,轉售給葉文祥,一邊跟葉文祥合作,在2011年設立香港強冠公司,合作的第一個業務,就是收購廣東鴻信食品,打算開煉油廠,合作賣油。

強冠公司董事長 葉文祥:「強冠公司跟金寶運公司,在香港有成立一家香港強冠公司,我掛名是董事長,結果到大陸去投資,因為投資得不順,所以香港那家公司就撤銷掉了。」

葉文祥總算鬆口,但公司撤銷,更啟人疑竇整個案情,到底還有多少內幕,真相恐怕不是葉文祥講的,這麼簡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