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日本預售開跑 蘋果迷漏夜排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2日訊】iPhone 6今天在日本開始預售,很多日本iPhone迷,好幾天前就開始在店門口排隊等待。日本人愛iPhone,iPhone在日本的市佔率已經超過了Android手機。讓日本成為iPhone大國。

記者 林妤:「今天下午iPhone 6開始在日本開放預購,記者現在來到了位於銀座的蘋果專賣店門口,可以看到門口已經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等著四點開始預購。很多人更是幾天前就在這裡駐紮。而這間店也是日本唯一能在店鋪預購的專賣店。」

東京上班族:「iPhone 6 Plus的SIM FREE款,在國外也可以用,只有這裡有賣,所以來排隊買。」

東京上班族:「買了iPhone 5之後,新產品出來也想要買。並不很在意iPhone 6的性能,只是因為是新產品,所以想買。」

有日本蘋果迷從上星期就開始排隊,生活用品一應俱全。還有人打算在店門口待到開賣那一刻搶頭香。

日本人對iPhone的喜愛,超過任何一個國家。據統計,日本2013年9月到11月的手機市占率,iPhone占69.1%,Android只佔30%。已經超過美國的iPhone市占率43.1%。究竟iPhone對日本人有什麼魅力。

東京上班族:「iPhone 很好操作,感覺比其他Android系列,使用起來簡單。」

銀座蘋果專賣店員工 田村哲也:「日本人喜歡品牌,所以對蘋果這個品牌非常喜愛。就會買蘋果的產品。」

而比較第一波上市的iPhone 6價格,以日本最便宜,要價636美元,相當於日幣6萬7千800元、台幣約1萬8千9。加上電信業者競爭激烈,過去幾款iPhone各家都推出零元換機方案。對許多注重品質,經濟條件許可的日本人,iPhone已經成為不變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 劉詩詠 林妤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