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兵期近了? 狂接工作吸金11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2日訊】結束在台灣三天兩夜的行程,韓星李敏鎬今天離台。昨天在粉絲見面會上,李敏鎬和粉絲互動,大展親和力。

韓星 李敏鎬:「3、2、1。」

跟粉絲一起扮哀愁的表情,李敏鎬用可愛包子臉回應。

主持人 黃子佼:「嘴巴噘起來,嘴巴噘起來。」

或是親自替粉絲擦護脣膏,還有大方餵芒果冰,李敏鎬展現韓國歐吧的超級親和力,在粉絲見會上,一位懷孕3個月的媽媽,抓住難得機會,跟心愛的偶像告白。

粉絲:「敏鎬,我愛你。我很緊張,我希望我的寶寶跟你一樣帥。」

韓星 李敏鎬:「希望妳可以生一個健康的寶寶。」

才剛結束電影工作,15個小時內,李敏鎬飛往大陸、台灣、韓國會見粉絲,這次來台不到一天,就賺進4000萬台幣,廣告邀約不斷,光是今年李敏鎬就接了24支廣告,吸金11億5200萬元台幣,會這麼密集,是因為傳出明年他將要當兵。

記者:「敏鎬馬上就是拍完電影之後要去當兵了,想要知道他自己的身心靈狀態,準備的怎麼樣,還有他…。」

主持人 黃子佼:「這一題太私領域了。」

由於話題太敏感,被主持人擋了下來,不過李敏鎬透露,今年底有可能會再來台灣,未來也有打算在台灣開節目,舉辦演唱會,李敏鎬的一舉一動,都令粉絲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