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佔中舉報罷課熱線 被斥文革批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3日訊】歡迎回來。持續帶您關注香港佔中最新情況。香港反佔中大聯盟目前設立熱線,鼓勵公眾舉報罷課或佔中學生的個人資料等,這個舉動,立即引起社會各界的強烈批評。

親共團體反佔中大聯盟為打壓中學生聲援大專界9月22日起罷課一星期活動,竟然設立所謂的舉報熱線,多位民主派議員形容熱線為「恐怖熱線」,在校園內製造白色恐怖。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周融之流在香港做一些文革年代公開批鬥、白色恐怖、互相檢舉的行為?」

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枉作小人,多此一舉,白色恐佈,請即收手。建議就是立即取消這條熱線,向公眾道歉。」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諷刺熱線引起反效果。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這條恐怖熱線亦成功提高整個社會,特別是中學生群體對罷課的關注,甚至在未來會考慮參與罷課。」

有市民致電電臺節目批評反佔中人士藉挑起社會矛盾去賺錢。

香港市民黃先生:「這個熱線簡直是中共鼻祖毛澤東思想,在六幾年文革時反動的紅衛兵如出一轍。他們的地下組織是一環扣一環。」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