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超萌舞蹈 為環島騎士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4日訊】超萌的雙胞胎左左右右,今早出席單車環島活動,除了先跳她們招牌的打氣舞,還大玩變裝秀。

童星 左左右右《BarBarBar》:「齁,左左,右右,get set,ready go。」

穿著粉紅色澎澎裙,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擔任加油大使,跳打氣舞要替12位環島「心」騎士加加油!

童星 左左右右《BarBarBar》:「ready go,Jumping Yeah Jumping Yeah,Everybody。」

跳一段不夠,左左右右搖身一變,又成了帥氣小騎士,儘管一大早氣溫就飆破30度,跳到滿頭大汗,還是保持可愛甜笑,但被媒體問到很多小孩愛吃的乖乖也遭殃下架,小姊妹有點錯愕。

童星 左左右右:「(你們知道乖乖不能吃了嗎?),不知道,沒有平常吃。」

民眾:「王上青,加油加油加油。」

民眾特地組團來幫親人加油,因為單車環島旅程中,12位騎士將挑戰10天騎1千公里,有高齡72歲的爺爺、以及抗癌鬥士來參加。

72歲騎士 蔡鍾興:「我目前大概是台灣年紀最大,騎的速度比較快、最遠的,(這次環台)對我來講是駕輕就熟,因為環島我最快是三天啦。」

抗癌騎士 王國忠:「我原來是癌症末期,我就透過騎單車來看我體能狀況,一步一步去多踩一下,多踩一下,去把健康踩出來。」

在場的每一位騎士,都有一段故事,這回帶著希望跟熱情,希望能夠順利在十天內,完成環台的挑戰!

主持人:「三二一 Let'sgo。」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