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狀線列車 朱立倫打捷運政策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5日訊】再來看到,新北市政府今天(15日)公布捷運環狀線列車外觀,由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同時還推出高達三公尺高的捷運變形金剛,為朱立倫的三環三線政策造勢。

新北市公布捷運環狀線列車,特地打造3公尺捷運變形金剛,替車廂發表會造勢。不過朱立倫不小心把變形金剛當成了鋼鐵人。

新北市長 朱立倫:「今天的車廂造型,非常像『鋼鐵人』的變形,非常的具有創意也非常美觀,這就是我們現在正在打造的環狀線車廂,我相信將來一定會帶領所有大台灣還有大台北地區捷運系統展現出新的風貌。」

不受口誤影響,環狀線列車正式對外公佈,造型相當醒目,以黃白黑為主色,車廂內則漆上亮眼黃色。造價3億元的列車,總共有17列,正在義大利趕工當中,預計一年後運抵台灣。為朱立倫三環三線政策熱身,至於何時通車,還在努力當中。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從來沒有講過說要在三、四年可以全部實現,都是在努力興建當中,就像我們市民都可以感受到,整個捷運興建,有一些交通黑暗期,捷運的興建,過去不可能的我們現在都化為可能,過去可能要花十幾年、二十年的,我們就希望在十年內通通把它完成。」

義大利廠商也製作車廂模型,下週開始在新北市政府,與捷運變形金剛一同展出。環狀線預估後年年底才通車,搶在選舉前發表車廂造型,炒熱話題也為選情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