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月兔遭燒毀 網友:一秒變菜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5日訊】中秋節才剛過,雪白的霍夫曼月兔吸引百萬民眾參觀,不過今天卻驚傳火警,月兔慘遭燒毀,兔頭跟四肢都被火吞噬,網友就揶揄形容,簡直一秒變菜頭。

雪白的月兔,躺在草皮上,可愛模樣超吸睛,累積參觀人數超過200多萬,不過就在展覽結束後,今天中午驚傳草皮起火,月兔慘遭大火吞噬,頭、雙腳、右手、右耳都被燒毀。

先前霍夫曼的作品黃色小鴨,跨年夜發生氣爆意外,成了一攤荷包蛋。就有網友kuso,兩隻悲情傢伙,寫到,不管是鴨子還是兔子,全都死於非命,禍不單行,真是水深火熱。

還有網友說,月兔一秒變菜頭;鴨子爆掉月兔燒毀,有沒有那麼慘。

而作品的原創作者霍夫曼,則幽默表示,「可能是這11天來,月兔承受到246萬參觀民眾的熱情,所以在身上累積很多的熱情,才會以發自內心的熱情來跟大家道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