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跨領域發展 石頭出書當文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5日訊】五月天的團員石頭,現在也跨界寫書了,今天他舉行新書發佈會。五月天團員各自多方位發展,也讓喜愛他們的歌迷們,看見更多的作品。

五月天石頭出席新書記者會,厚厚的一本書圖文並茂,內容寫到跟自己約定的十件事情,其中包括,拍全家福、還有帶全家去動物園,包括烤一爐麵包也是目標之一,將看似平凡的事情,一一實現。

五月天團員 石頭 :「對我來講現在時間很重要,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跟家人相處也很重要,在這十件事的選擇上,有很多都是跟人相處的。」

石頭還挑戰寫一首歌,作詞作曲一手包辦,還自己演唱,溫柔嗓音,頗受好評,也被問到是否要挑戰當主唱。

五月天團員 石頭 :「我覺得我希望我之後,還是好好談吉他就好。彈吉他比較沒有體力上然後健康上的考量。」

五月天的團長怪獸,則擔綱電影男主角,飾演頹廢大叔,五月天團員跨領域發展。

五月天團員 石頭 :「有一些各自的事情,像怪獸很快電影要跟大家見面了,我最近也要忙書的宣傳。」

少了團員陪伴,石頭受訪,坦承有點不太習慣,不過五月天團員各自多方位發展,也讓喜愛他們的歌迷們,看見更多的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