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勇士」 高鐵嘉義站快閃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5日訊】周末假日,高鐵嘉義站大廳突然飄來天籟歌聲,有一群由乳癌病友組成的「勇士合唱團」在大廳獻唱,美妙歌聲此起彼落充滿溫馨與感動,不但吸引過往旅客駐足欣賞,錄影拍照,也贏得許多掌聲 。

動人的合唱歌聲,從偶像劇主題曲、到校園民歌,還有許多實力派歌手的成名曲,這群「抗癌勇士」在嘉義高鐵大廳獻唱,吸引許多旅客駐足觀看。

民眾:「以前在網路上,看到外國也有類似這樣(的表演),我們都很感動。」

民眾:「非常感動,這樣的活動,我認為非常有意義。」

嘉義長庚醫院管理部主任 郭子豪:「鼓勵我們的乳癌患者,走出社會,建造一個平台,讓她們在自己的生活興趣上面,找到一個聚焦的方式。」

抗癌勇士,用歌聲鼓勵自己勇敢對抗病魔,用音樂與癌友相互撫慰。

勇士合唱團長 戴秀英:「唱歌的時候,是我們最大的凝聚力量,音樂它本身是可以療育心靈的,可以撫慰我們的心靈。」

勇士合唱團副團長 朱玉琪:「藉由這個機會,作快閃(音樂會)的機會,能夠把這份快樂跟大家一起分享,大家都能夠跟我們一起快樂起來。」

在周末假日,23位抗癌勇士們以快閃方式,為來往高鐵搭車的民眾,帶來一場身心靈的音樂饗宴,喚起大家「樂」愛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