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油案燒 曹啟鴻鞠躬道歉5首長准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6日訊】連日來,面對各界質疑屏東縣政府環保和衛生單位查緝不力,屏東縣長曹啟鴻今天(16日)率縣府一級主管,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並准許環保局、衛生局等5局處首長請辭。

屏東縣長 曹啟鴻:「對不起,謝謝大家。」

率領幕僚向大眾道歉,屏東縣長曹啟鴻眼眶泛淚,准許環保局、衛生局等5局處首長請辭。畢竟縣內地下工廠餿水油,流竄全台多年,查緝不力罔顧民眾健康,屏東縣府忙著補破網。

屏東縣長 曹啟鴻:「我們從中央到地方各有漏洞,我們在地方的缺口,一定把它補好,我們這個網,在屏東縣政府的這個網,我們要建構完成,今天我們要趕快來補過。」

郭烈成餿水工廠,幾經舉報居然安然無事,得靠農民自己蒐證,甚至向台中警方報案。一再錯失查緝的機會,屏東縣府從上到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屏東縣長 曹啟鴻:「接獲電話他們就朝向,是空氣、水質這樣的污染,他就沒有去想到跟食安有關係,所以我一開始我們就說,我們橫向聯繫是有問題的。」

稽查不力,民眾、店家深受其害,屏東縣府亡羊補牢,清查轄區內地下工廠,不要再給黑心業者,有機可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