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六人行》咖啡館 首日迎來影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8日訊】美國經典電視劇Friends,《六人行》,也有人翻成《老友記》,從1994年開始熱播,至被華人視為是學英語的最佳劇集。現在,曼哈頓出現了,仿照劇中場景布置的咖啡店,跟著我們紐約記者,一起去看看。

出鏡:愛看六人行的朋友對這個橘色的沙發一定不陌生,六個主角常常坐在這裡,邊喝咖啡邊聊天,產生了很多逗趣的橋段。現在坐在這兒,感受劇中的場景,別有一番滋味。

在Soho區,這家布置成和《六人行》劇中一模一樣的咖啡店,今正式開張了。店內各處都是劇中的道具和小物件,玻璃櫃裡還有當初Chandler寫給Monica的婚禮誓言,保存完好。讓影迷興奮不已。

華人留學生Viki:「他們坐過的沙發我也能坐,就特別的感動。」

馬來西亞裔居民桑娜:「很好,再次觸動你看劇的記憶,就好像回到《六人行》時代。」

馬來西亞裔居民桑娜:「來這兒好激動,是看劇十七年來一大事兒。等了有一小時,很高興來這裡。」

西班牙留學生Denise Torres:「我們非常興奮,非常緊張,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進來了,但是值得的。」

劇中人物個性鮮明,衣著也各有特點,來看看多年後影迷們可不可以辨認出展示的戲服屬於哪位主角。

西班牙留學生Camila kann:「那個是Rachel的,這是Phoebe的,Monica,Chandler的,Ross的,Joey的。 」

很多影迷看過不下十遍《六人行》,學習口語,劇集在他們心中地位非比尋常。

華人留學生 Crystal Wang:「我是從大學開始看的,大學是在中國唸的,那時候為了練習口語,練習聽力。」

咖啡店還提供免費的咖啡,包括限量版的Central PerkRoasted。影迷不忘購入劇集相關的小紀念品送給親友。

新唐人記者 承懿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