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醫生感染伊波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9日訊】關注依波拉疫情,無國界醫生組織證實,一位法國女性醫療志願者,在賴比瑞亞出現了感染伊波拉的症狀後被隔離,成為首位疑似感染伊波拉的法國人。

無國界醫生組織部門主管 海因茲曼:「現在我們正分析形勢。但無論如何,在整個地區工作的人都可能受感染,不管她在隔離區內外。我們知道風險的存在,面對現實。」

根據無國界醫生組織的有關協議,這名未透露姓名的女士將被轉移到法國的專門機構接受隔離治療。

無國界醫生組織部門主管 海因茲曼:「目前,所有可能的治療都是實驗性的。」

這家位於賴比瑞亞首都蒙羅維亞的伊波拉治療中心暫時將不接收新感染病患,直到針對這名法國人受感染途徑的調查結束。此前,還有7名當地工作人員感染病毒。

目前,無國界醫生組織在賴比瑞亞有超過2千名志工,其中200人來自世界各地,包括醫生、護士和醫療技術人員。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